close

追隨GG的腳步,也看到S3了

暫且先不討論B怎麼會騙C來達到吸引群眾(雖然沒成功)

 

UGLY BETTY也追到4-1了(話說這影集真的好好看)

 

再來就來說說我最近看的片子『調教浪蕩富家女』吧

Big-Blog-Template-Privileged.jpg 

 

 magen002.jpg

Joanna Garcia 飾演 Megan Smith(1978/08/10)

耶魯大學畢業,滿懷的理念,因緣際會的來到Baker家族擔任私人家教,有點神經質的個性,自以為是的道德觀念,容易緊張兮兮的個性,很努力的想要融入Baker家族,爸爸以前是個愛酗酒的酒鬼,媽媽則是拋棄家庭離開了,妹妹曾經要好過,但現在處於想和好卻又一直發生問題而無法相處

 

話說,雖然她是女主角,但我實在不喜歡她在戲裡的個性,還有外表(我實在也沒啥資格嫌棄人家)

蘿拉.jpg 

Anne Archer 飾演 Laurel Limoges(1947/08/24)

飾演一位強勢的億萬富翁,獨力撫養二個孫女,聘請喬安娜來提升孫女的學業成績,與喬安娜的相處中,發現自已跟孫女不太親近,即使有固定的家庭聚會,但也是各自做自已的事

在戲中我不停的懷疑,這阿姨是打了多少玻尿酸在嘴上

sage001.jpg 
Ashley Newbrough 飾演 Sage Baker(1987/10/13)

Baker姐妹中的老大,個性好強,且不用太去用功就能拿到好成績,讓妹妹總是有點難堪,身高比例不錯,穿什麼衣服,都很亮眼,十分討厭Magen,不喜歡別人將她的計畫打亂

我認為她內心裡擔心自已姐姐的地位被Magen取代,喜歡跟女主角唱反調,交往的朋友也絕非是知心好友,唯一的好友便是自已的妹妹,一心想在演藝圈闖蕩,但個人特色不如妹妹

看似浪蕩、奢華的姐姐,被妹妹說出「Sage還是處女」,讓Magen感到很驚訝,我想像的出來,其實Sage給我的感覺,雖然很精明,很灑脫,很做自已,但她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女孩,有不安全感,不容易跟別人掏心掏肺

rose002.jpg 


Lucy Kate Hale 飾演 Rose Baker(1989/6/14)

rose001.jpg rose003.jpg 

因為我太喜歡這個小女生,決定再放二張XD,一直覺得她跟賽琳娜好像喔~~~~

塞琳娜.jpgSelena Gomez(少年魔法師的女主角)

 

我好喜歡這個小女生的臉(應該說我喜歡臉短短又扁扁的臉型嗎?)

話說,我剛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,還天真的以為他們是姐妹,因為臉都扁扁的,越看後面幾集,越發現長的差蠻多的

加上在戲裡的個性好討喜

她是一個崇拜姐姐,姐姐說一,她不會去想二的小傻妹

她是一個成績不好,卻很想考進杜克大學,想給過逝的媽媽看她的好成績

她是一個很善良,很為別人著想的女生,即使LILY偷了他的手鍊,為了Magen,她說是借給別人,只為想讓Magen姐妹合好

她常主動跟Magen說家人,說了一句『我願意拿我所有的網球手鍊來換取跟父親共享的一頓飯』,我那時候便覺得,哪來這麼可愛的孩子,姐姐決定更愛她XDDDDD

Magen對她而言,雖然是家教,但內心深處,應該是感覺是大姐姐多於家教吧,她會把別人的話放在心裡,是一個很懂得體貼別人的女生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ucy-Hale/34050080974 很私心的貼上她的FACEBOOK

magen & marco.jpg 
Allan Louis 飾演 Marco

這個黑人廚師實在太棒了,在戲中,他不但是廚意精湛,更是女主角的心靈教師阿

他會用食物撫慰人貪婪的嘴,更會適時的撫慰女主角那顆容易慌亂的心

他鼓勵女主角有愛就要去追,更鼓勵女主角跟父親要拉近關係

 

lily.jpg 
Kristina Apgar 飾演 Lily Smith(1985/6/10)

74年次阿,我一直覺得人高馬大的她,感覺比姐姐還老氣

小時候跟姐姐相依為命的長大,曾經跟Sage聊天的時候,說過「跟Magen在一起很辛苦,她看起來永遠像個聖人,不會犯錯,每件事都要做到完美」

感覺得出來,她也很想回到過去那種跟姐姐相處的時光,無奈反骨個性太重

在一次聚會中,二姐妹貌似要合好了,Lily疑似偷了Rose的手鍊,讓Magen當場痛罵:「我希望你永遠遠離我的生活」

而Rose不想把事情搞僵便撒謊說是借給朋友

Magen向Lily道歉,Lily不接受,而Will也說是Magen的錯

事後在餐會中,Sage發現Lily的手上掛著Rose的手鍊,事情才爆發

 

查理.jpg 
Michael Cassidy (VI) 飾演 Charlie Hogan(1983/3/20)

飾演女主角的好友,一直從高中畢業便深愛著女主角

一直示好,卻不肯直接跟女主角說明,自已的心也受了傷

直到一次,他決定把女主角趕離自已的生活中,試著讓自已忘了她,而被Marco罵

被好友無緣無故的討厭是件多難受的事,更何況她並不知道你愛她

最後他跟Mandy在一起,也不失一個好結局(反正他最後也退出該劇,換穿著PRADA惡魔裡的帥作家來演)

P.S意外中發現他長髮比較帥

 

will.jpg 
Brian Hallisay 飾演 Will Philips(1978/10/31)

話說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長的像郭富城,我想城城也可以進軍好萊塢了

will001.jpg <==網友也覺得喔~~~~

 

撇開我的離題,我一直覺得這傢伙在戲中有問題哎

他在片中飾演Baker姐妹的鄰居,三不五時就來家中吃早餐順便勾引女主角(又長的好像城城)

他的希望是當一名好的體育攝影師,即使他在戲中的身份是半個美國石油是他家在賣的(身價超過20億美金)

他是一個花花公子,即使Marco提醒過他,Magen不是一個適合LOVE GAME的女生

跟Lily的關係也是若有似無,但後來也是分手,未正式開始便結束

後來跟Magen在一起,不過我不是很看好~~~

【戲劇簡介】:

最先是被叫做《拯救富家千金》, 這部由 CW 推出的新劇改編自 Zoey Dean 的暢銷小說《調教富家女》。劇中, 耶魯大學畢業生 Megan Smith搬到裏曼哈頓,希望在新聞界能闖出一番天地。然而,事情並不像她想像的那樣發展。她最終接受了一份家庭教師的工作嫟嫡嫘嫝,菛萣蒠蓌目的是為了幫助兩位元住在Palm Springs的千金進入一流大學。 Privileged, Alloy娛樂聯合華納兄弟. CBS已經跟CW簽了13集合同。該劇監製是曾製作了《吉爾莫女孩的》 Rina Mimoun和《緋聞少女的》Bob Levy 和Leslie Morgenstein. 《我為喜劇狂》的導演 Michael Engler為該劇導演。

 

這部片似乎很短命,我想應該只有一季吧,畢竟內容不是很吸引人,加上女主角的個性實在太不討喜~~~~~

接下來是該看叢林口紅呢,還是體操公主呢~~(好為難阿好為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ab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